暮朝安

生命是一场美丽的冒险

【木瓜黄群像】假如黄家崽一个学校(3)

群像au

我流校园pa

新添了老婆的新言情文《逐夏》!


《逐夏》《七芒星》《危险人格》《伪装学渣》《这题超纲了》《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19.


【让我们一起去抓水母吧(10)】


贺朝:咱们班是不是要来两个转校生?


S:是的没错,一男一女


你延哥: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咱们这个群要新加两人


L:男生叫迟曜,女生叫林折夏


你邵爹:名字挺好听


顾延舟:?祖宗?这不好吧?


S:听说那个男生成绩贼好


肖珩:很好班上又有每天卷我的人了


你延哥:珩哥你卷死也考不过他们


[你延哥 撤回一条消息 因为有错别字]


肖珩:?


肖珩:你以为我瞎?


肖珩:[截图]


肖珩:滚过来



20.


没错,高一十班迎来了两位新同学。


在这个阳盛阴衰的班级,优秀学子就这十个,现在很可能加上两个,真乃一大幸事。


尤其是这两位转校生贼他/妈好看的时候。


【让我们一起抓水母吧(10)】


[林折夏 加入群聊]


[迟曜 加入群聊]


[贺朝 修改群名 相亲相爱一家人]


S:欢迎新同学


你延哥:欢迎新同学


贺朝:优秀的你们值得加入优秀的我们


十班的小团体无疑又加了两位,重点是,小团体终于有漂漂亮亮的女孩纸了!(还有一个没弯的帅哥)


所以林折夏刚进班就受到了热烈欢迎。


迟曜在一旁泡在醋缸里。


万达猛地抽出一大团纸,不顾罗文强“那是我的纸”的惨叫声为林折夏擦干净桌椅。


许晴晴直接跑出百米冲刺的速度帮新同学搬书。


邱秋眼神灼灼,直呼“美女贴贴”。


迟曜不动声色把林折夏护在身后。


迟曜:你们一个个没老婆吗来找我老婆?



21.


两位新同学来的很是时候。


第八中学一年不一定有一度的运动会召开了!


只限高一。


高二高三学姐学长咬手帕。


运动会需要一个举牌子的门面担当。


于是十班学子们全票通过让新晋女神林折夏担任。


虽然最后被迟曜截胡了。


迟曜:你们怎么回事?这么大的太阳让我老婆在烈日底下举这么重的牌子?[你没事吧你没事吧?.GIF]



22.


[运动会意向表]


3000m:贺朝,迟曜


50m:谢俞,许盛,陆延


抛掷实心球:顾延舟,邵湛


跳绳:林折夏


俯卧撑:肖珩


引体向上:解临


哦,还有两个没报的。


是吧?邵司?池青?


邵司:我懒


池青:我洁癖



23.


这几个是谁啊?


学习不好的体育好,学习好的体育也好。


承包各项比赛第一第二不是小意思?


他们每个人都在认真比赛。


贺朝!别喊什么谁是第一了好好跑!


邵湛顾延舟你们两个在扔实心球啊往休息处那边看什么看许盛邵司吗你看前面啊!


迟曜你没有林折夏在终点处送水你腿能断是吧?


肖珩你非要压着陆延做俯卧撑你行不行啊?


还是解临比较……


解临?解临你人呢?


体委:杀了我,就现在


24.


除了个人项目,运动会怎么能少团队项目?


拔河和接力赛绝对是重中之重。


看这接力赛架势。


[男女混合8×50接力]


贺朝→林折夏→邵湛→许晴晴→肖珩→邱秋→解临→徐静


[男子混合8×100接力]


谢俞→许盛→贺朝→肖珩→迟曜→邵湛→顾延舟→陆延


十班学子躺赢。



评论(10)

热度(2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