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朝安

生命是一场美丽的冒险

【木瓜黄群像】假如黄家崽一个学校(1)

群像au


我流校园pa


《七芒星》《伪装学渣》《危险人格》《这题超纲了》《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1.


第八中学有这么一个班,高一十班。


帅哥如云且智商绝高。


就是gay里gay气的。


2.


一般年级第一总要在这几个人中选出:贺朝,谢俞,邵湛,顾延舟,邵司,解临,池青。


但是没关系,这几个人都是十班的,不管谁得了年纪第一反正都是我们班的。


高一十班同学及班主任如是说。


3.


除过这几位学习牛逼人物,还不得不夸夸其他几位帅哥。


肖珩,电脑高手,简称黑客,曾经黑进学校网址,把“音乐之声”活动中把那些刷票的人给压下去,然后陆延在无水分情况下夺得魁首。


陆延,音乐高材生,军训晚会上一次吉他演奏全场燃起来,惹得无数小姑娘哭唧唧表示“任何一个人没有听过陆延弹吉他我都会非常伤心的OK?”


许盛,绘画界大佬,妇女之友,可能是因为学画画的缘故对颜色十分敏感,在其余男生看起来差不多的口红颜色他能一眼说出色号,班长邱秋和英代许晴晴如是说。


4.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位大佬总要带点什么。


例如,贺朝谢俞手腕上的红豆手链。


再例如,邵湛许盛的紫水晶吊坠。


再例如,顾延舟邵司手上的戒指。


同班同学怒吃一碗狗粮:“我们懂!我们知道!学霸逢考必过神器嘛我们知道你们不用解释!”


朝俞湛盛舟司:不我们不想解释。


5.


众所周知,邵司和谢俞睡觉的时候不管有天大的事也不要叫醒他们。


别问,问就是一把辛酸泪。


6.


记一次抄作业风波


【高一十班帅哥群】


[S:家人们我需要一份物理答案]


[邵湛:……我给你]


[L:许盛你这业务不行啊]


[你延哥:重金求数学答案!急但不在线等]


[贺朝:格局打开点好吧,我和我家小朋友分工写完了都]


[你延哥:慕了]


[你延哥:@肖珩,你看看人家!]


[顾延舟:语文卷子是不是有九张?]


[你邵爹:对,复印的有六张]


[池青:还有三张是五三里的卷子]


[肖珩:啊?有九张?我他/妈只有八张]


[肖珩:@X,好兄弟借我第八模块卷子]


[贺朝:图片]


[贺朝:图片]


……


[贺朝:图片]


[贺朝:你们格局还是太小]


[贺朝:拿去瞻仰]


[你延哥:来啊快活啊反正有大把时光.JIF.]


[S:我给咱朝哥扣一个花式666]


PS:突然发现黄家崽社交软件昵称不是字母(如许盛S谢俞X解临L),就是本名,或者是(你邵爹你延哥)很欠扁的昵称……


7.


《关于如何把手机藏起来的那些事》


众所周知,高一十班的同学人手一部手机。


然而这天,翻车了。


疯狗伙同顾阎王杀他们个措手不及,金属探测仪什么都准备上了,坚决不留后手。


于是这几个开始了疯狂藏手机的路程。


贺朝仗着身高优势将手机放在空调上,左看右看看不到,满意的点了点头。


陆延和谢俞把手机粘在了窗户外面下方,确保万无一失。


许盛干脆把手机用塑料袋包好,向稍微干净一点的垃圾桶里一扔。


顾延舟连同邵司把手机放在了黑板后方。


解临把自己的手机和池青包了三层保鲜膜的手机放到了盆栽下方。


邵湛比较野,他粘在了黑板上方的横幅后。


肖珩表示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他把手机往讲台一放:等到问起来就说是老师的。


完美。


然而天公不作美。


上节课的老师碰巧回来取U盘,并告诉顾阎王这不是他的手机。


肖珩out。


疯狗扫视一圈后发现没有,冷笑一声爬上了桌子,一眼看到空调上的手机和横幅后的手机。


邵湛贺朝out。


顾阎王表示你们这些小伎俩都是我用剩下的,趴出窗外,果不其然收获两手机。


谢俞陆延out。


本来已经收工,无奈疯狗蹲下身系了个鞋带,一抬头就看见黑板和墙壁的空隙间的手机。


顾延舟邵司out。


顾阎王从后门绕了绕,发现有一株盆栽比其他的高,用技术探测器一扫,响声震天。


解临池青out。


逃过一劫的许盛松了口气,无奈手机忘记静音,消息提示音响在寂静的教室里。


许盛:……


全员out。


顾阎王气的不轻:你们几个!全部给我写三千字检讨交上来!


《今天又是写检讨的一天呢》


《别说了我已经习惯》


《我和我的怨种校园生活》


8.


第八中学一年可能都度不了一次的研学开始度了!


这个消息足以让一班学子沸腾。


首当其冲的是陆延和许盛。


两人双双击掌,陆延一句好运来没忍住,当场和许盛来了的双重奏。


邵湛:……(≖_≖ )


肖珩:……╮(︶﹏︶)╭


然后呀吼一声,惹得隔壁班同学还以为哪的大狒狒跑出来了。


贺朝直接升天,表示要下玩奇迹暖暖平静平静。


谢俞:……傻/逼(´-ι_-`)


9.


这次的研学地点是井冈山,全员红军服,一眼望过去蓝的一片。


可就有那么几个出类拔萃的人。


就那颜值,那身材,那身高,脸盲过来都能立刻分清。


这好他/妈帅!!!!

评论(23)

热度(80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