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朝安

生命是一场美丽的冒险

【祈予】互动整理

整理了一些比较喜欢的互动


第2章

场上乐乐呵呵跟队友合影的路祈突然抬眼,漫不经心扫向胡灵予离开的背影。

“看什么呢?”旁边队友凑过来,顺着视线却只看到空空如也的观众席。

路祈单手拽起衣领蹭了蹭脸颊的汗,心情没来由地好:“一个现在应该躺在校医院的家伙。”

【果然那个时候你就在乎我家小狐狸了!诡计多端的1】


第7章

然后他就看见了路祈。

明明隔得那么远,明明四区里有那么多人,

他却还是第一眼就看见了。

和昨天在飞跳球场一样。

不同的是,今天的路祈也在看他。

两个人的视线穿越大半个训练场,在空中相撞。

路祈根本没有躲的意思,又或者根本在等待胡灵予发现,见他望过来,便笑了。

这样远的距离,明明应该看不清一个人的表情,可胡灵予就是知道,对方笑了。

那种感知,就像宇宙彻底湮灭前最后一颗星的微光。

【美人攻yyds!】

管明旭以为他默认了,立刻来了精神:“你现在是不是很郁闷?特想再测一次超过他?”

见室友这么期待,路祈也就配合着点点头:“嗯,特别想。”

【这一段单独拎出来,是因为我第一眼看成了“你是不是想超他”……】


第8章

胡灵予的眼睛又放在路祈身上挪不动了。

不是他不想挪,那你抬头看夜空,满目星光黯淡,就一个又皎洁又美丽的月亮,谁不望月?

【我的眼中只有你】


第12章

这两个字说得磕磕绊绊,心不甘情不愿。

路祈倒是很容易满足:“不客气。”

“但是为什么呢,”胡灵予禁不住好奇,“咱俩都不认识,为什么帮我?”

路祈单手托腮,挂彩的脸上眼睛弯下来,像月牙:“看你可爱。”

【我单方面宣布路祈是壮壮家情商最高的攻】


第15章

整理整理跑乱的衣服,胡灵予朝路祈伸出手,掌心朝上。

路祈笑眯眯地伸手拍下来,掌心相击,一声清脆回应。

胡灵予:“....我让你把手机给我。”

“哦,我还以为你想和我庆祝逃跑成功呢。”路祈一脸单纯明朗。

【心机鹿!你故意的!】

“……”胡灵予深吸口气,又慢慢呼出,然后微笑,甜甜微笑,“路祈。”

“在呢。”路祈也笑,清澈漂亮。

【你们小两口笑得都这么好看啊啊啊,我宣布这就是夫妻相】


第18章

胡灵予转头。

路祈眨下眼睛:“我才发现,你还挺凶的。”

胡灵予忍住蠢蠢欲动的小爪,看向得了便宜还欠揍的某人:“现在退伙还来得及。”

路祈坚决摇头:“凶也可爱。”

白昼的最后一丝光从天际退去,训练场的灯亮起,视野依旧开阔清晰。

【凶也可爱!嗷嗷嗷路祈你怎么这么会说话】


第20章

世界变成一片混沌的幽蓝,胡灵予看见了神明。

披着光而来,游向他,捞住他,带他一起重回人间。

破水而出的一霎,天上忽然有了璀璨星河。

紧紧扒在神明胸前的赤狐抬起头,看见了路祈的脸。

二十五岁的路祈。

【虽刀但锁🔒!】

“那么请问,”胡灵予绽开灿烂微笑,“我适合什么样的对抗战术呢?”

路祈露出洁白牙齿:“钻空子,抓漏洞,一切规则没禁止的都可以做,以巧取胜。”

胡灵予:“就是投机取巧、歪门邪道呗?”

路祈:“也可以这么概括。”

胡灵予:“因为我狡猾?”

路祈:“因为你聪明。”

【路队真会说话嗷嗷嗷,搁隔壁戚言或吴笙指不定来一句“确实狡猾”(戚&吴:你再骂?)】


第25章

路祈没言语,直接上手搭住胡灵予肩膀,将人揽着转回身来,眼不见为净。

胡灵予完全配合,心情莫名地好,好到甚至没注意路祈的搭肩。

【啧啧啧,这是吃醋了吧?是吧是吧?】

顺着小狐狸的目光,他看见了奔跑中的傅西昂。

路祈莫名有些不爽,语气里却一点没流露:“他的速度很快。”

【啧啧啧,吃醋×2】


第31章

一只手忽然紧紧抓住他的手臂,以不容抗拒的力道将他往旁边拽,一直拖离旋涡中心,便带着他飞快往上游。


后者毫无防备,在冲击力作用下不受控制往后沉,直到后背结结实实贴到河底,才看清身上的家伙居然是路祈!

路祈并不恋战,一触河底便迅速转身,游向胡灵予。


【放弃比赛只为替他出气,是谁嗑到了我不说】


第37章

路祈转头,看胡灵予。

胡灵予:“?”

路祈不语,一眨不眨的眼睛里又好像诉说着千言万语。

胡灵予败下阵来,认命绽放如花笑靥:“加油,等你凯旋。”

路祈心满意足,欣然上阵。

【爱情的力量是无穷的~】


第39章

终于,胡灵予抬眸,用一双狗狗眼的上目线,痴痴凝望梅花鹿,要多天真有多天真,要多懵懂有多懵懂:“就是这样,你明白了吧?”路祈:“..”

撒谎的无敌境界,就是连谎都不撒了。

最终,梅花鹿还是配合地点点头,由着小狐狸耍赖:“明白了。”

胡灵予得意地笑,完全没有察觉,自己在企图赖皮的时候,就已经吃定了路祈会纵容。

【宠狐狸无下限~不愧是你流氓鹿】


第40章

路祈定定看了三十秒,脸上没有平日的调笑,这让他整个人显出一种前所未有的冷清。

可心里是软的,就像有只小狐狸,在里面打了个滚。

明明又乖又怂,较起真来,却意外地倔。

【我愿称之为男友滤镜】


第41章

“累又不是受伤,睡一觉就好了。”胡灵予说得铮铮铁骨,然而鼓捣半天,手脱力得拧瓶盖都费劲。

路祈把水拿过来,拧开,再递过去:“行,不想明天,就说下一轮,你能撑得住?”

【知道小狐狸累到不行,特地拧瓶盖,这情商,在壮壮家还有谁!】


第47章

路祈怔怔看了好半晌,才弯腰将饮料一瓶一瓶捡起,到能量棒的时候先前捡的饮料又叽里咕噜往下掉,最后只好把衣服脱下来,兜着这些满满抱在怀里,走回宿舍。

月光下,梅花鹿小心翼翼像捧着什么宝贝。

【路祈我让你飘!干什么啊你】


第56章

一只不知哪跑来的赤狐跳到他肚子上,几乎在鹿角刺过来的同一时间。

鹿角停住,两个最长末端刚刚好碰到黑背腹部。

赤狐两只前爪扒着鹿角分岔,毛茸茸尾巴在狼狗脸上甩来甩去。

很难说是鹿角先停狐狸再上爪,还是狐狸上了爪,鹿角才停。

呜呜呜呜锁死锁死】


第57章

梅花鹿:“羡慕?”

赤狐:“为什么狐狸没有翅膀。”

梅花鹿:“你有尾巴。”

赤狐:“顶什么用。”

梅花鹿:“卖萌让别人带你飞。”

赤狐:“……”

梅花鹿:“想什么呢?”

赤狐:“等会儿你下去的时候,务必小心。”

梅花鹿:“怕我失手?”

赤狐:“我怕自己忍不住蹬爪,送你一程。”

【路队你醒醒!怼老婆是追不到人的!】


第62章

胡灵予一赧:“我离你远远的跳行了吧!”

路祈愣了愣:“我是怕你难受。”

【好会说话呜呜呜】


第65章

山谷区,终点。

瀑布深潭边,小狐狸躺在梅花鹿肚皮上,待结束兽化,变成双双仰躺,不同的是路祈躺在地上,胡灵予躺在路祈腿上,拿大长腿当枕头,还枕得挺舒服。

【救命好喜欢这一段,我个人想象力强,在越野考核这一篇里我脑子里直接播放电视剧!啊啊啊为什么鹿狐这么冷啊啊啊我想看神仙画这一段】


第66章

路祈笑出声,低低的,身体轻抖。

“腿别动。”胡灵予被颤得头晕,向“枕头”发号施令。

“行,都听你的,你说了算。”路祈弯着眼睛,稳住腿,尽职尽责给某只小狐狸提供舒适的休憩场所。

【你,就,宠,他,吧,路祈,你就宠他吧】

胡灵予:“不光不听,还进一步勾勾搭搭。”

路祈:“你这是,吃醋了?”

胡灵予:“再不松手信不信我咬你。”

捏着小狐狸脸蛋的手恋恋不舍松开,但没彻底走,还流连忘返地帮他揉一揉:“我和李倦勾搭有正当理由。”胡灵予:“什么理由?”路祈:“不能说。”

胡灵予:“………”

路祈微微低头,近到可以看见小狐狸眸子里,自己的影:“我以后也不骗你了。”

【你还占我家小狐狸便宜!心机鹿!果然是心机鹿!】


第71章

“换个人吧。”

后方传来声音,平静得像一把刀。

世界末日般的音浪戛然而止,旖旎轻音乐响起,灯光变得静谧,天国步入温柔。

舞池里轻揽相拥,翩翩起舞。

嘈杂人群纷纷回座,嬉笑碰杯。

路祈将胡灵予揽到自己身前,盯着小狐狸胳膊上依然没松开的、碍眼的手,忍住拿碎酒瓶扎穿的冲动,缓缓抬眼,笑:“换个人吧,哥。”

【这段占有欲直接爆棚好吧】

“我没想和你吵,”胡灵予说,“我希望你好。”

他的真心在眼睛里,很明,很亮。

【这么好的小狐狸,梅花鹿我劝你不要不识好歹!赶快抱着哄】

因为梅花鹿答应,不会再骗狐狸了。

“路祈。”

“又干吗?”

“你说我俩怎么有这么多秘密呢?”

“我怎么感觉你的语气还挺骄傲。”

“路祈。”

“在呢。”

“你说彼此藏了太多秘密的人是做不成朋友的,可是我已经把你当朋友了,怎么办?”


第74章

胡灵予扁扁嘴,眼神似有似无往那个还站着的同学身上扫,可怜巴巴:“他嘲笑我。”

还站着的同学,瞑目了。

其余同学,顿悟了。

狐狸精不好惹,男狐狸精更不好惹,一个会告状的男狐狸精…..累了,毁灭吧。

【这叫什么?这叫什么!恃宠而骄啊啊啊】


第84章

舒适惬意的氛围里,有人在谈笑,有人在翻书,唯有自家小狐狸,直勾勾盯着会长副会长,眼神像要迷惑纣王的妲己。

路祈撞了下旁边的肩膀,低声道:“收敛点。”

【看,他醋了他醋了】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