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朝安

生命是一场美丽的冒险

【祈予】互动整理2

第96章

路队长浅笑摇头:“再周密的部署都可能因为一个闪失而失败,作为队长,反正我不会找一个拖后腿的外援。”

胡灵予怔住,傻傻看着路祈,不能,也不愿挪开眼。

乌云厚重,他见到了最温暖的阳光。

【虽然是前世,但我还是想说,路,队,你,好,会!】


第99章

两人隔着玻璃互望。

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静止。

胡灵予刹那安心,像坠落的人跌进柔软,寒冷的人寻到火光。

是心非的小狐狸终于承认,梅花鹿之于他,前世今生,都如此。

出现在梦里,再讨厌的梦魇都不愿醒来。

出现在视野,哪怕只是远远路过,都像流星飒沓映亮他的天空。


第105章

路祈在钢索上走了七年,远端彼岸终于露出狰狞轮廓,小狐狸来了。

他好像知道这里是万丈高空,也好像去过彼岸。

“梅花鹿你在干吗呀?”

“我是狐大仙儿。”

“你不要再往前走啦,前面很可怕哦,乖,听话,现在回头好不好?”

小狐狸围着梅花鹿转,碎碎念着前路有凶无吉,不如转身归去。

梅花鹿从没有过一丝一毫动摇,哪怕短短刹那。可钢索上太冷清了,蹦蹦跳跳的小狐狸,连聒噪都好听。

【狐大仙儿会保佑你】

黑白:你的小狐狸怎么样?

黑白:?

黑白:一分钟了,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lu:我只是不太适应我的人有其他的男人来关心。

【真得会被路祈和黑白的聊天记录笑到哈哈哈哈】


第106章

越野考试的悬崖上,风沙从下面吹上来,狐狸趴在梅花鹿后背,脸埋进柔软温热的鹿毛里。

原来从始至终,梅花鹿都没有把他放下来。

【他没丢下你,他没食言】


第107章

眸子倏然一暗,脑子里根本没考虑会遭遇怎么样的撞击力,只知道,伤了胡灵予的家伙,现在送上门了。

忽然,路祈看见一抹红。

追着狐獴而来。

那热烈的颜色霎时占据他全部视野,像傍晚的火烧云席倦天空。

兽控局摁住狐獴。

梅花鹿抱走小狐狸。

仍在暴走状态的胡灵予还蹬爪呢。

路祈单手抓住他两只后爪:“胡同学,战斗结束了。”

小狐狸仰躺在他臂弯里,用剩下的前爪,“啪叽”拍了他的左脸。

路祈:“..”

求和之路不易。

梅花鹿微笑:“现在消气了?”

“啪叽”,右脸。

【小狐狸有那种小作精男友的感觉了嗷嗷嗷好可啊啊啊】


第114章

玩笑般的答案,梅花鹿却很认真:“对,人多,我一个人看不住他的安全。”

罗冰:“谁.…....的安全?”

路祈:“胡灵予。”

“….…”罗队长需要捋一下,“我好像没答应你要保护他的安全,当然,保护每一个兽化者是我们的义务,但我们不是某一个人的保镖团队。”

路祈:“你们会保护卧底吗?”

罗冰:“当然,如果你发生危险,我们会不惜一些代价营救。”

路祈:“他安全,我的心态就稳,我心态稳了,你们不惜一切代价的概率会大幅度降低。”

【接下来请收看,梅花鹿四两拨千斤】


第115章

小狐狸踮起脚,直接亲了上去。

柔软的触感转瞬即逝,快得路祈几乎没有真实感。

回过神,眼前已经是胡灵予得逞的脸。

“好了,”小狐狸理直气壮地宣布,“你现在可以负责了。”

【第一次kiss,路祈你怎么还能让小狐狸主动啊/指指点点】


第116章

看了小狐狸一会儿,他忽然问:“我们现在算正经谈恋爱了吧?”

胡灵予猝不及防,愣了半天,才说:“恋爱是恋爱,但正不正经我就不知道了。”

【《不正经恋爱》】

那天的梅花鹿,孤独,暴戾,与全世界为敌。

却染着最安宁的燃香味道。

突来的温暖让拿着帽子的梅花鹿回过神。

小狐狸不知何时从床上下来了,环抱着他,小手在后背轻轻拍啊拍,哄小朋友似的。

路祈低头蹭了蹭小狐狸的鼻尖:“心疼我?”

胡灵予认真抬起脸:“喜欢你。”

【印象最深的桥段了属于是】


第117章

胡灵予忽然吸了吸鼻子,一脸紧张问梅花鹿:“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路祈一愣,瞬间警惕:“你闻到什么了?”

小狐狸一本正经眨巴狗狗眼:“醋。”

上课铃响。

梅花鹿在侦查班所有同学的眼皮子底下,把某狐狸抓进怀里,各种揉搓。

【什么啊不过小情侣秀恩爱的把戏】


第124章

黑白:去亲戚家?

Lu:男朋友家。

【黑白日常被迫害啊哈哈哈】


第126章

小狐狸看不见梅花鹿的表情,可是下一秒,他便被人压倒了。

有那么几秒,胡灵予几乎喘不过气,因为路祈将全部重量都放在了他身上。

终于,路祈稍稍撑起身体,定定望进胡灵予的眼睛。

梅花鹿修长的身躯可以将小狐狸完全覆盖。

胡灵予忽然慌了,心跳得特别厉害。第一次发现班里某些同学说的没错,路祈有的时候完全不像鹿,根本是凶猛科属。

下一秒,路祈的吻压下来,强势的,热烈的,不容拒绝。

胡灵予的脑子完全懵了。

“路、路祈..”

【gan你们俩继续啊别把我当外人】

一直挡着的厚厚窗帘被拉开,不是单纯的落地窗,而是连通着一个小露台的半窗半门,透过玻璃,可以看见露台外的城市夜景。

路祈不是很确定地看向小狐狸:“你想在露台上?”

【虽然但是我也想看但是路祈你在想什么呢!】

胡灵予忽然好奇起来,转头问路祈:“如果星星是烦恼,月亮是什么,快乐?”

“月亮是你。”路祈说。

【名场面×2】


第130章

胡灵予:虽然这帮家伙目的不纯,但是吧……

路祈:心动了?

胡灵予:第一次被这么多人争抢,很难不心动啊。

路祈:我过来找你。

胡灵予:?

路祈:刚才是我太克制了,你还有精力享受这些。

手机屏冷光映亮小狐狸比平时更殷红的嘴唇。

残留的余温里,小狐狸手忙脚乱敲手机。

胡灵予:【撤回一条信息】

【路祈对我家小狐狸好一点!所以请不要放过他!】


第144章

阳春四月,万物复苏。

有人已经换了单衣。

有人一不留神就添了“皮草”。

又暖又痒,路祈忍不住低头蹭蹭,压在心口的东西从未减轻,可那上面多了一团毛茸茸的赤红,总能在最难过时,让他弯了嘴角。

【富贵围脖】


第166章

梅花鹿的眼睛弯下来特别好看,很早很早的时候,胡灵予就这么觉得。只是那时候,无论路祈笑得多漂亮,都驱不散他周遭笼着的黑暗,就像落在深渊里的一盏灯,他是自己唯一的光,可这微光无法带他离开,仅能帮他不至于被深渊吞没。

“结束了。”胡灵予说。

路祈轻轻点头:“嗯,结束了。”

但是现在,晨曦的温暖与柔软明亮了路祈的脸,将他从那片压抑的暗中彻底剥离。

【完结】



以下为《大世界》客串

第24章

清澈声音:“但你还是成功了。”

活泼声音:“我是谁,狐大仙儿。”

清澈声音:“嗯,厉害。”

活泼声音:“你夸得一点都不走心。”

清澈声音:“等只剩我们两个,想听什么我都给你说。”

【这话在大觉醒番外也有嗷嗷嗷】


第26章

“《百年罕见觉醒形态一一典藏版》,听起来是本很有趣的书。”清澈男声说着书,语气却带着浅浅笑意,莫名有一丝...宠?

【还是那句话,路祈你就宠他吧】

胡灵予:“梅花鹿,非常漂亮那种,可惜你们看不见。”

路祈莞尔:“看来书上是真的没有我一点痕迹。”

聂冰原:“不用气馁,书上没有,我们老师那里可有。”

佟小南:“他说胡灵予当年有一个关系特别好的鹿科搭档,两个人在第四大就是同学,到了兽控局也合作无间,堪称最亲密战友,一起破获无数恶性兽化案件。”

佟小南:“胡灵予你去吗?”

胡灵予:“我?应该会去吧。”

佟小南:“那路祈你就别装了,你不去,谁护着你的小狐狸。”

路祈:“……”

【佟小南,你看人真准/抱拳】

路祈:“多么平庸的一个人,小狐狸你就不要追究了。”

胡灵予:“…..路祈!”

路祈:“没有证据证明是我。”

胡灵予:“就是你,上辈子你就是短短三年成为行动队队长...唔….”

佟小南:“..”

路祈:“你们继续,他没问题了。”

聂冰原:“我刚才好像听见什么奇怪的.….…”

胡灵予:“没有!”

【流氓鹿实锤!】


第34章

聂冰原:“我能揍他吗?”

路祈:“我劝你冷静。”

【路祈在线护狐狸】

“胡灵予。”意外地,路祈在最后一刻低声喊了小狐狸名字。

下一秒,石头那边传来几不可闻的一声“啾”。

然后才是小狐狸的自信满满:“保证安全回来,我可是狐大仙儿。”

【咳……可意会不可言传】


第38章

聂冰原:“小南,我能揍他吗?”

路祈:“北极熊,我还是劝你冷静。”

【梅花鹿护狐狸×2】


第39章

路祈说:“那就再坚持坚持。”

胡灵予趁着沉重眼皮瞪他:“一会儿让我睡,一会儿让我坚持,你有没有个坚定立场。”

路祈安静看了看他,忽然俯身亲下来。

胡灵予猝不及防,就被人夺去呼吸。

梅花鹿的吻很温柔,扣在小狐狸脑后的手,却带着温和的力量。

里里外外把小狐狸亲了个透,路祈才把人放开,弯着眼睛问:“现在还困吗?”

胡灵予:“….”

【路祈你真会这句话我已经说倦了……】


第42章

胡灵予:“怎么忽然不说话了?”

路祈:“他们可能在腹诽,你个罪魁祸首问谁呢。”

胡灵予:“我不是故意的……”

路祈:“我知道,但不是每个人都能跳出自我局限,客观看待问题。”

王野:“差不多行了,护着对象可以,别指桑骂槐。”

【路祈の语言艺术】

路祈:“了解全貌再发言。”

王野:“情况特殊?”

路祈:“不是电灯泡,是很可爱的小夜灯。”

王野:“…”

林雾:“梅花鹿,你的重点也是很灵性了。”

【我想说的话和雾哥一样】


第57章

向来冷静自持的梅花鹿有了一丝慌:“小狐狸,马上回来。”

所以刚才对付棕熊才会那么顺利,因为背后操控这一切的人,目的既不是酒店,也不是南北极,而是为了引出灵兽化的胡灵予!

“小狐狸,赶紧回来。”迟迟没等回自家小狐狸的路祈,再次催促。

夜光小狐狸在白色熊背上急的团团转,左跳右跳,狐狸尾巴乱甩。

【看得出来路祈快急死了】


第60章

“放心,”九尾狐已经跳到鹿的身旁,九条毛茸茸神兽尾巴骄傲地晃啊晃,“全世界也找不出第二只这么漂亮的鹿,过去未来都算上!”

鹿低头与狐大仙儿亲昵地蹭了蹭,姿态优美,连传递到几个神兽伙伴脑海里的声音都透着沉静优雅:“男友滤镜,包容一下。”

【嗷嗷嗷我的祈予cp就是坠甜的!】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